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Wow-wow

前几天前,在网上看到1个公仔是说哄小孩入睡的。
于是,就买了给铭铭。
收到了之后,铭铭还蛮喜欢的~呵呵~

这是小狗公仔的照片。

这是铭铭和wow-wow公仔的合照。




叫他sayang(疼)wow-wow,他就会去亲它。
除此,他也会学习说wow-wow的字。
这也是他最近学会的字。
现在来分享1下我用手机拍摄的录影。

2 comments:

Heidi said...

小狗公仔怎样哄小孩睡觉?
萱萱不喜欢公仔的,枕头抱枕也不要,所以她没有贴身宝贝的~~

Wendy said...

To:Heidi
呵呵~我也不知道哦~
我是看到网上介绍这个小狗公仔里面这么说的。
其实也不是什么啦~只是想到贪爽,就买1个给他了。
我妈妈说他都不要玩的~
但是我回去的时候问他,他又要哦?
所以我也真的不知道他是喜欢还是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