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剪到铭铭的小手

记得在铭铭出生了不懂第几天(10天之内)
某个下午看见没事情做,
检查铭铭的指甲发觉他的指甲还蛮长的~
就拿起指甲剪帮他剪。
好像我剪第3指手指,他就大哭了~
于是看清楚才知道原来是我把他的肉给剪到出血了~~
那次之后,我就不敢再帮他剪指甲了~
之后,在前天。
妈妈就和我说叫我帮他剪指甲。
我就表示是丈夫的工作,因为我不会剪。
但是丈夫这几天都很忙,根本没办法帮他剪,
于是刚才看没事情做,就决定帮他剪了。
这次,我是剪到第5只手指听见铭wuu的一声然后把手给缩起来。
我检查看,糟糕咯!
我竟然把他的手指给剪到流血了呢!
而且看上去还蛮深的!
我这个做妈妈的还真的很惭愧!
剪2次指甲都会剪到他的肉~~
在此,放上1些照片。




*不过他还蛮认得痛,都没哭。。。。。。奇怪~~

3 comments:

Cammie: Xuan&Zen said...

哇, 好痛哦!!!

Heidi said...

哇,怎么会剪到肉的。。。下次要小心哦。。。
铭铭都没有哭?那么如果跌倒敲到什么的会哭吗?

Wendy said...

Cammie,
对哦~我过后看到也觉得痛列~但是奇怪的就是铭铭却没有哭。

Heidi,
都是我这个糊涂妈妈咯~
不懂列~这次他真的完全没有哭哦~
平时如果敲到很痛,或者跌倒都会哭。不过他的皮算很硬咯~那些没什么大力的都不会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