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又是失败的剪发记

星期六的早上(9/1/10)起身之后,就准备带铭铭去剪头发。
本来还是不想带他去剪的,但是实在看到顶不顺啦!
(那头凌乱又厚厚的头发)所以也只好带着担心的心情把他带到印度店去剪头发。
由于前1晚妈妈家附近发生了件命案,所以前1晚我们大家都被凌晨的直升机吵到没法好好的睡。
当然,对于睡眠很重要的丈夫是不用想他早起身带我们去理发店了~
所以就只好叫爸爸载我去,妈妈当时是和爸爸从外面用了早餐回来所以也就一起去了。
到达目的地,我就把铭铭抱进理发店内。
而爸妈就一起把车子park好。
我一进到理发店而已,铭铭就已经开始起哄了!
他就是把我抱得紧紧的,然后开始哭起来。
理发师找了个位子我就把铭铭放上去坐着,但是呢?
这家伙就是挣扎不要坐下去然后哭到很大声的~
而坐在隔壁正理发的顾客就和我说他害怕叫我们坐上去陪他吧!
这个时候刚好妈妈也进来了,妈妈就赶快抱着他然后坐上去。
但是这样的方法同样的没有效用,铭铭还是哭不停!
就这样,他哭到理发师把他那头厚厚又凌乱的头发给剪得美美的~
这次剪到出来的样子比较起之前好看啦~
之前是uncle剪的,这次是年轻人剪的看上去真的有分别~
这次的结论同样是失败的~~
还真的蛮担心日后到底理发店还会不会受铭铭这顾客??
不知道几时他才可以摆脱那个对剪头发的恐惧感??

这是还没剪头发前的样子。

这是剪了头发之后的样子。


5 comments:

Cammie: Xuan&Zen said...

哇,铭铭的头发长得好快哦!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宇泽头发也是开始长到我要受不了了。
可是过年又要到了,
我怕现在见了到了过年又长了,
所以还是打算再延迟一点再带他去剪,嘻嘻~

Heidi said...

印度店不都是剃光头的吗?原来还是有剪一点pattern的哦。。。呵呵~~

Wendy said...

Cammie,
对哦!他的头发真的长得很快咧~每次要带他去剪头发,我就头痛一次~

Silvercrystal,
宇泽应该不会像铭铭那么难搞吧?
上回看过他的录影,觉得他的闹还可以停下来。铭铭的是还没开始剪就哭到剪完为止哦~我想,铭铭在新年前还需要多剪1次了~毕竟他的头发实在太快长了~

Heidi,
呵呵~不是啦~印度店都可以剪些款式的~不是只限制于光头而已哦~宣宣的头发,都是你帮他剪的吧?

Heidi said...

嘻嘻~~我印象中印度店都是剃光头的:p
嗯,萱萱的头发都是我帮她修的,她的头发很少,之前去理发店修修都要RM6,好像才剪几条毛罢了,所以还是自己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