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防失带

上个星期六,在网上某个网站‘逛街‘。
无意中,看见了这个防失带。
觉得这真的很适合目前的铭铭。
因为现在逛街,他都不爱呆在trolley也不爱我们拉他。
于是,就决定购买了。
这条防失带蛮便宜而已,才29块。
前天终于收到了。一收到就赶快给铭铭背上。
他背上之后,感觉蛮可爱的~呵呵。
昨天,我们去TESCO逛街顺便也就TEST下这条带的作用。
哈哈~感觉上还真的蛮适合的~
我妈妈说很好用哦!因为我们可以依照我们要去的方向拉他。
由于拉的形势很像拉狗的带,我也称之为拉狗连。
而昨天在TESCO做TESTING的时候,铭铭好像刚从不懂那里出来的那么样一直奔跑。
我也就尝试拉着他,就这样他也失去平衡的往后跌倒。
缺点就是上面说的这个啦~呵呵~不过,得到的益处算多啦~
因为我们可以不用一直弯着身子或者用力来抱他。
除此,在走到有玻璃的地方也必须要注意~不然,给铭铭乱扫下来我就真的惨了~
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照片。
这是刚拿到这条防失带时所拍的照片。



这是昨天出街时拍的照片。

8 comments:

Heidi said...

可能是心理问题,我觉得好像在拉小狗:$

Veron said...

我也是觉得好像在拉小狗,不过,只要可以控制铭铭,就好了。

Wendy said...

Heidi,
其实的确是和拉狗有像咯!
但是可以控制得到他的活动,
觉得还好咯~至少比起他在那儿挣扎我觉得好很多。

Veron,
的确噢~真的是如此~
我用了过后的感觉就是效果不错噢~
因为铭铭可以自由的奔跑,跑到累了就自然肯乖乖坐在trolley里面~

小辣椒园 said...

我在几年前在公园里看过。。。到现在我还是接受不了。感觉上像溜狗。。。我不忍心绑在我宝宝身上。

Wendy said...

小辣椒,呵呵~这都是很个人的看法。
我本身并没有把这件事情看成我把儿子当成溜狗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哥在美国这的老师都用好象这的绳子把七八名小朋友连接一起去外行,安全第一,我却把狗狗坐在trolly 里,时代变了,哈哈。。。

Wend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ndy said...

哥,
哈哈~终于看到你的留言了~呵呵!
你那只狗就幸运咯~哈哈!
不过你最后一句真的是千真万确~
时代变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