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新年日记2

在新年期间,发觉到铭铭在语言上面进展还不错~
除了语言上的进展,我发觉到他也什么东西都要自己来。
所谓的自己来,就是吃东西喝水之类都很喜欢自己来。
先来分享他学习自己窑糊吃的video和照片。




说了进展之一,今天来继续新年日记2。
年初一和年初二分别去了妈妈家和舅舅拜年和丈夫亲戚家拜年。
(之前都忘记了拍照,所以之前都没照片好分享)
年初三晚上,我的姑姑就叫我们全部去他家吃1餐。
以下是晚餐的照片。
这晚餐分2种类,
1种是荤另外一种则是素的。
圆桌子的是素的,方形桌子则是荤的。
原因?是因为妈妈和老公吃素,所以自然的有2种菜肴。呵呵!


接下来,就是我们吃饱之后表姐要和铭铭来张合照。
第1张,我们2人都准备好了就是铭铭不肯合作。

然后,我们怎么哄铭铭还是不肯合作。
所以就我们2人拍好了!

拍了,表姐不甘心就硬抓住铭铭来拍~
哈哈~结果出来的照片变成这样。

最后在回家之前,来2张大合照。


大家可发觉到铭铭是被一位男生抱着吧?
呵呵~那是因为铭铭超爱那位男生。
而那男生是我表姐的男朋友。
所以我们都笑成1团说我表姐多了个儿子~哈哈~
我和老公笑到不行~哈哈!
先分享到这,迟点再来新年日记3。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mei yee and mei chin not there?

Wendy said...

Oh~Mei Yee she's still in UK,so not at home.
Mei Ching she go out with her husband family that moment,so both of them also not at home that moment.

Veron said...

有没有发现,现在好像很难捉他们来拍照了?每次我要和恩恩拍照,都是骗了好久才拍到的,我看铭铭也是一样了。

哈哈,看来你的新年和我差不多,就是去亲戚家拜年,然后吃吃吃,结果,我好像胖了2kg。。

Heidi said...

铭铭要自己用餐,那可以让他学习自己用餐哦。。。这样以后你们出门吃东西就轻松得多了^^
哇,好多菜肴哦,都吃完吗?

Sundaysue said...

嗨! 我来看你了。铭铭长大了!!你很美哦!

Wendy said...

Veron,
对啊~真的很难~不过,现在他比较听得懂我们说得所以拍起来还不至于那么难。如果是熟兮的地方还可以控制。如果给他看到那些新奇的地方就不行了~
哈哈~我想我们的新年都一样了~我都是到处去别人家拜年~我最喜欢新年的感觉了~以前很多人和我说现在可以拿红包,以后就要派红包了~感觉上好像派红包是很难过的事情。不过,现在已经派了4年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可以说和以前没结婚的感觉一样~说到体重,我都没有去秤咧!不懂自己有没有胖了~

Heidi,
对哦!的确咯~他现在开始要学习自己用餐。但是,在外面是不能啦~现在给他在家玩下是可以啦~在外面是不能咯~毕竟在家可以李可清洗,在外面就不那么方便。
呵呵~对哦~那些菜肴都能够吃完。这餐算是刚刚好了~

Sundaysue,
哇!sue也来咯?欢迎欢迎!
看到你来,很意外呢!
因为之前都没有给过你我的blog。
我也把你的blog加进我的朋友blog list里面了。
呵呵!对哦~铭铭的确长大了~呵呵!
哈哈~谢谢你的赞赏哦~我觉得还好啦~呵呵!
我得空也要去你的blog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