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破坏王的杰作

好久没来update了~今天来update一下。
今天要update的是铭铭的杰作。
之前曾经分享过妈妈客厅如何被他翻转,
现在来放上最近他破坏的一样东西---墙壁。


墙壁被他弄成这样子,并非1天内的事情。
这是累计下来的。
他每次看到妈妈不注意,就去挖1小片下来。
最后一次,是他趁妈妈睡午觉的时候跑去挖。
那次,妈妈是看到他睡着了~
事实上他是假装睡觉。
结果当妈妈起来的时候,惊觉墙壁已经被挖成1大片的漆脱下来了。
这破坏王,真的要好好的教导他。

13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还会假装睡觉骗外婆,真厉害。。哈哈哈:P

Cammie: Xuan&Zen said...

哇,好够力。。墙壁能给他弄成这样?还会假装睡觉。。。哈哈1

kon said...

为什么他会有这样的举动?从哪里学来的? 看电视吗?

Angie said...

哗!很利害!我还以为我那个是最利害的,因为他把我家的客厅都画得乱七八糟的,原来还是你的比较利害,得了冠军。(哈...你真的要教训教训他喔!)

Wendy said...

Silvercrystal,
对哦~他现在都会假装的。
妈妈也拿他没办法。没工作的这阵子,我决心要调教他。所以我拿起藤条了~铭铭实在太坏蛋了,现在教他算是时候了。

Cammie,
对哦~都被他弄成这样了。
我也没办法。现在觉得他开始get到我们说的东西,所以开始教他了。不过,我的教导方式是用打的。不打他,他怎么叫也不听。希望可以控制下来。

Kon,
我也不知道哦~应该是他自己学起来的哦~电视机的他都是看卡通为主。

Angie,
我妈妈家没被他画,但是被他弄成这个样子(原因没给他可以拿来画东西的笔)目前我的确积极教他,因为他实在太坏蛋了。动不动就大哭,什么东西要就要。给他气坏。

~* *··§îlvêr±€ryst壴¯`* * ~ said...

你确定藤条对他一定有效吗?有些孩子不是的哦。
宇泽就是其中一个。
宇泽是受软不受硬的,我对他越凶越打他,他就越反抗,甚至会模仿大人,打回你(就算不打你,也跑去打其他人)
相反地如果我们好好跟他说,他不一定会听,可是不至于会反抗我们。很多时候带最后还是乖乖听话呢~
这点是像足我这个老妈子啦,呵呵~

Wendy said...

Silvercrystal,
我也不确定是否真的有效,可能暂时性吧?
我想怎么样都好,不能不试试看。
之前就是我们大家都迁就他,不利用藤条。
结果现在的他真的很难顶。
我们和他说道理,他完全没有听进去。
讲了不听,大声点说也不听。
再来呼喝他,也不理会。
现在唯一可以用的就是藤条鞭打了。
感觉上,有点效用。
因为现在要他不要做的东西他不听我就说藤条来了,他就赶快不再继续做下去了。
其实如果可以,我也真的不希望鞭打他。
因为鞭打他不够大力他是没反应,要很大力的打1下他才会怕。但鞭打之后,我心里看到那些藤条痕迹又很难过。

小辣椒园 said...

好厉害!!!开始我还想他用什么敲成酱。。。原来是挖。

Wendy said...

小辣椒,
对哦~他就是用他的手指来挖哦~
每次他都是在我们没注意的时候去挖哦~
真的给他气坏。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不用藤条,可是那不代表我事事都迁就他。我是一个不容易妥协的妈妈,嘻嘻~
我一样会骂,是很严厉地骂(我尽量控制自己不提高声量),然后会要他面壁思过。我会叫他到一个角落那里去罚站,没有我的指示都不可以离开。果然,他真的怕也,真的不敢离开那里半步。宇泽是一个非常好动的人,要他在那个角落那里不动,对他来说是个相当“痛苦”的事情 :P

宇泽托儿所的老师,不用喊,更加不打,甚至连一些很负面的字例如naughty也不说,可是却可以把孩子制得服服贴贴地,我想,这种不打不骂地方式有它一定的好处,当然,一定要配合正确的方式来教。这是一门很高的学问,呵呵~

凯丽。angie said...

嗨,从仪仪家游过来,妈咪你好!打声招呼!

Heidi said...

要出动藤条来教2岁的孩子,太夸张了吧?可以的话,多看育儿书,又帮助的^^

Wendy said...

Silvercrystal,
恩!肯听就好噢~~我们之前都不敢打他,只用呼喝来教他。但是都没有效用。我惩罚他,他完全没有反应。或许慢慢摸索下看看如何。

凯丽.angie,
你好!欢迎你的光临哦~

Heidi,
恩~应该不算夸张吧?我们都没有用藤条,他都不管教。所以偶尔用下藤条,他比较肯听。暂时还在摸索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