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铭铭之好多的第一次

**气坏我了!本来打好了的日记竟然突然间消失掉了!
现在又需要从新打过~~**

这个7月份,有好几样第一次要分享的。
那就是第一次到云顶,第一敢独自坐电动机和铭铭第一本国际passport.

先来分享一下云顶游记。
7月中收到了云顶寄来的信说我可以享有2晚1st World Hotel免费住宿,
2分套餐和4分Dazzle魔术+才艺表演入场券。
我们就决定了19/7和20/7上去玩1趟。
在出发前,妈妈就表示要带stroller上去。
原因是云顶很大,万一铭铭不要走的话还可以给他坐上去。
当时我心里有个疑问就是他肯坐吗?
这是出发前拍的照片与录影。


当头我们是下午5点才到达。
之后就打开stroller给铭铭坐,
呵呵~没想到他竟然肯乖乖坐上去。

不过由于要搞酒店的东西,我们是大概晚上7点钟才正式check in到。
之后,我们就分2对人去找东西吃。
我和爸爸是找荤吃,妈妈丈夫和铭铭就是1对找素吃。
呵呵~结果是肯定我们先找到我们的东西吃。
在用餐完毕,我就打电话问丈夫他那边如何?
结果是他们竟然就在我们位于KFC的楼下这Mcd用餐着。
于是,和爸爸一起下楼去找他们。
由于铭铭开始不肯乖乖坐着,
我和爸爸就带他上去indoor theme park玩。
去柜台问了价钱,共付了RM50大元换取unlimited的游乐卷。
(大人RM26,小孩子RM24)。
我就带铭铭去旋转木马玩。
以为他会敢坐的,怎么知道他是怕到一直争执下来。
没办法的情况下,就只好找张完全不会动的位子给他坐。
这才可以安心的坐下来歇1会。
1圈很快的就完了,我见其他游戏应该也不适合他玩就下回去找丈夫和妈妈。
这时候是大概8点半左右,他们也已经是用餐完毕。
于是,丈夫就表示由他带铭铭去找找看什么是适合他玩的。
(因为他说付了RM50就玩那一样东西很浪费)
结果丈夫找到的却是我最害怕的旋转风斗给铭铭玩。
很意外的铭铭完全不感到害怕,还很兴奋的要去玩。
这一玩,也连续玩了2圈。
之后我们就去查看Dazzle表演时间是9点钟,
就先换取入场券然后在indoor边玩边等待时间的来临。
在进场前,我们大家都认为应该就不能够安心坐下来观赏了~
打定主意如果他吵的话,就带他出来玩indoor的游戏吧~~
呵呵~没想到铭铭竟然会乖乖的坐着1个小时直道观赏完毕这场魔术+才艺表演。
他看见其他人拍手掌赞好,他也学。呵呵!
很快的,到表演完毕时是10.15分。
当时时间还很早,就决定继续给铭铭玩下去。
这是他当晚玩时所摄的。



当晚,我们就给铭铭玩到11.30才回酒店。
到达酒店已经是凌晨12点了。
大家都以外铭铭会要睡觉,
怎么知道他还是不愿意睡在那说‘马马’~
接下来就是自己爬上去stroller那坐着。
丈夫见状就关掉灯然后说我们要睡觉了~
‘马马’已经关了,明天再带他去玩过~
这样他才肯爬回上床来睡。
大概10分钟左右吧!他也睡着了~
过后丈夫就约了爸爸2人去酒店楼下的按摩院松弛一下,
不过呢~呵呵~他们2人都找不到任何按摩院是打开的~
原因是当时已经超过凌晨12点了大家都打烊了~
之后,就轮到我,妈妈和丈夫3人去赌场玩~
爸爸就一个人看顾铭铭。
我们3人在赌场玩到凌晨5点钟~
回到酒店大家都很累然后就打算1睡觉了。
过了一阵子铭铭竟然醒来了~
当时才凌晨6.30而已呢!
他一醒来就是和我说‘马马’!
小孩子的记忆力真的是超好的~
没想到他前一晚那么晚才睡,隔天可以那么早醒来~
而且醒来第一件事情竟然是找玩‘马马’
我就和他说‘马马’还没有开~
全部人都睡觉哦~
这时候的他是精力充沛了~
所以根本不会回床睡觉~
他就是爬上去stroller坐着然后说gai gai,马马~
呵呵~我看到那1幕真的觉得很好笑~
虽然如此,我就是还是装着要睡觉那么样~
为的是希望他还肯睡回去~
这样的话我们也可以休息一下了~呵呵~
不过铭铭这精力充沛的孩子根本没有睡意。
而他自己肯在那玩,我们也没理会他了。
后来直道了7.30左右,他开始不肯了~
这时爸爸就建议说我们下楼去找早餐吃。
于是,我们4人就是爸妈,铭铭和我一起下楼去。
而丈夫就继续找他的周公去~
我们用餐完毕后,
爸爸就建议说找那种电动游戏机给铭铭玩吧~
由于前一晚我们是有过去赌场那~
在回来的时候我是认得出那个电动游戏机是在哪1部分~
所以我们也就一起过去给铭铭玩电动~
所谓的电动其实也就是那种电动投篮,
打机器之类的~
由于当时我们到达的时间才8.45分~
店是还没营业的~
问了店员他们表示是大概9点才开始的~
于是,就带铭铭在那玩下那些机器了~
到了大概9点钟,店也开始营业了~
问了详情得知我们要玩是需要先给至少15元才可以拿到tag。
这个tag就像我们过toll的那种smart tag这样子,可以reload的。
于是,我就先给了15元。
这些机器,都会出一种黄色的小卡。
这些小卡是让我们收集的。
收集到某个数目之后就可以去柜台换取奖品。
这些游戏,其实也是不太适合铭铭玩。
原因是铭铭都不够高,所以投篮来说都是我们大人在玩。
而铭铭最本领的还是帮忙打鳄鱼~
这是他在玩唯一一个最适合他玩的投篮器时拍的照片,
不过照片并不清楚。

在这店我也有reload多RM50进去那个tag。
呵呵~就这样,我们在那过了1个小时。
之后就带铭铭去柜台换取奖品。
他选择了2样东西那就是卡通型计算器,
1粒球(很能跳的呢!),
我看还有剩卡片就选择笔然后那柜台的人应该看见还有票吧~
就直接给我1张sticker然后算是换完了全部的卡片分数了~
在我拿取奖品的时候,我就放铭铭下来走过去找我爸爸~
我爸爸其实就在柜台的另1边等他而已。
这时候刚巧我们后面有1位aunty也是刚换了奖品要出去的。
铭铭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那就是他走路不看前面的,
而他看见后面有人来他也紧张起来向前冲。
就这样一冲然后就直接撞墙壁去!
那aunty见状也吓了一跳。
当时的我是不清楚情况怎样发生,是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这样子发生。
而铭铭在撞到墙壁之后,应该是感觉晕和不好意思吧~
当时他本来是把脸转回过来找我们的,
突然就转回去旁边的墙壁去靠着。
我见状也就赶快抱他起来。
当时他的额头也就红了1片,他也不敢出声~
之后我们就大概10.30这样回去酒店打算休息。
在回酒店前,我把tag还回给柜台~
而柜台也有退回RM5 deposit给我。
所以在这个游乐场里面我算是花了RM60给铭铭在玩游戏上面。
不过,铭铭却没有要休息的样子。
这时候,就轮到算是已经休息够了的丈夫来带他下楼玩。
我见丈夫一个人应该很辛苦带他出去走走了~
虽然是很累,不过我还是跟着一起下楼去。
丈夫就表示带铭铭去outdoor theme park玩。
到柜台问了才知道原来3岁以下的孩子是不需要给钱的~
而我们也是云顶会员也可以享有30%折扣,
总共也就是RM60而已。
(算起来,我想前一晚我也是多付了铭铭的入场券~
毕竟outdoor享有这样的折扣,
indoor应该也是一样的吧?)
在那我们可以给铭铭坐的东西都给他坐。
以下是照片与录影分享。







这是我最害怕的风斗上面拍的。
铭铭是超级兴奋的,当时的我却是发抖到在震。







在我们搭lift的时候就发生了件我觉得窝心的事情,
那就是前文我所提及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云顶的酒店都很高~
所以很多时候都需要打lift的~
而在我们搭lift的时候,间中是会有人进来lift。
这样的情况下大家都会让位给外面的人进来。
有好几次,我们在让位的时候就分开了~
而铭铭在看不见我的情况下就在那叫‘妈妈妈妈’叫个不停。
我听见了,就赶快说等一下~
这情况连续发生了好几次~
呵呵~这样我才能确定原来铭铭是会找我的~呵呵~
最后我们在大概下午2.30左右就回家了。
这是铭铭回家前拍摄的,当时的他以为还有得玩所以显得很兴奋~


接下来就是分享铭铭第一次敢坐电动游戏机的录影。
一路来,他都超级胆小的~
这还是他第一次敢独自坐这种机器的~呵呵!
地点是慑于Tesco。


最后就是分享铭铭的passport。
前天,就跟随爸妈一起做国际passport.
爸妈是因为会在Raya的时候跟团去新加坡所以需要出护照。
而我们也就跟着一起去做了。铭铭因为还小所以只是需要RM150而已。
本来以为在做passport那拍摄的照片会很难看的,怎么知道效果还不错呢~~
以下为铭铭的第一本国际passport和他在passport局玩耍时拍摄的录影。


暂时也分享到这。

3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哈哈,宇泽最近也是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晚上不用穿尿片,出外不用穿尿片,戒奶瓶,自己穿裤,接下来,还会有第一次坐飞机的经验,呵呵~

Wendy said...

奶瓶成功戒了啦?
坐飞机?去哪呢?

~* *··§îlvêr±€ryst壴¯`* * ~ said...

还没完全戒,宇泽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要用回奶瓶,要慢慢来=.=
啊,还有几个第一次,第一次坐巴士,第一次看电影,哈哈~

hari raya的时候我们打算去沙巴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