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初生的录影

今天是铭铭博客开启的第一天。
所以也来分享一下他刚生出来所拍摄的录影。
见证一下他的到来。
这个录影对于我来说是很珍贵的,
因为当时侯傻乎乎的丈夫完全没有带任何东西!
连最基本的digital camera也没有!
这个录影是他临时临急用手机录起来的,
(当时后的老公真的有够傻乎乎!
原本连这个录影也没有~是我的妇产科医生‘提醒‘他,
他才想到要去拍。)
所以是不清楚的。
不过对于我来说是很珍贵了~因为我就只是拥有这个唯一的录影来回味一下他来临的那一刻。

4 comments:

Heidi said...

我来看铭铭了~~
铭铭长大很多了哦~~
这个录影真的很珍贵,很难得。。。我那时候也没有录到很多~~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要生的时候,护士都不让我佬带手机/相机进去拍>.<

Wendy said...

Heidi,
呵呵~谢谢你来看铭铭哦~呵呵~
的确这个录影对我来说很珍贵。
因为我只有这个可以回味而已。

Silvercrystal,
其实这个录影是在产房外面的宝宝房拍的,
在生产的时候护士也不给拍摄。
说怕泄露就不好了哦~~

一般的家 said...

护士们的《包》功很厉害哦。。。
都包的宝宝美美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