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扫尘

好像好多天都没来这里了!
这阵子,都忙着疯狂购物~
呵呵!好想买东西买上瘾了~
暂时要克制一下~
近来的铭铭,基本上没什么分别。
妈妈就说他近这个星期开始会粘人,
也比较get到我们说的冬冬。
不过,虽然get到我们说的他的手还是那么的爱动~

聊了铭铭,来聊聊我今天的成绩。
前几天,看到丈夫他看2012dvd。
看了内容,隔天妈妈又一直拿着报纸说环保~
于是,下定决心自己带了妈妈从美国带回来的环保盒子。
今天,我也是第2天没有用宝力龙了~
我们的地球还真的需要我们的爱护,尽我所能~
加入环保的一份子~

5 comments:

Veron said...

哇,开始为新年购物了?

Cammie: Xuan&Zen said...

买年货还是新衣服?

Heidi said...

那么快去买新年衣啦?
说到环保,我都会尽量把一些可以回收的东西拿去回收环保的,有时候去打包也会带自己的tupperware去装,购物就尽量带环保袋去^^

EleanYeap said...

买新衣啦?post上来看看战利品。呵呵

我们只是买到老公的,我和孩子还没有买到。相反想下个星期去烫的头发,呵呵

Wendy said...

Veron:哈哈~对哦~我都是买我本身的新年衣服。我学你哦~

Cammie:都是我的新衣服。我很久没有买衣服了~

Heidi:对哦~呵呵!其实不会快啦~因为我买的都是pre-order哦~
所以都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可以收到货的~我还有1些货需要等到下个月才到。来到的时候,刚好过年了。
嗯!对咯~现在我们的地球都需要我们来爱护~我们都尽力做自己可以做的~

Elean:对哦~都是衣服哦~呵呵!那些衣服,部分我都穿了~等我得空全部都收到了再一次过放上来分享~呵呵!
烫头发哦?你打算烫卷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