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铭铭的SETEM KU

前阵子,听见My Fm介绍说邮局推行的服务之一就是把自己的照片给印成邮票而感兴趣。
于是,在13/1/10就心细细的游览邮局的网站看看详情。
看完之后,觉得给铭铭做2套来收藏也不错哦~
于是,就下订单的替铭铭做了2套我蛮喜欢的造型setem ku。
一套才RM19而已~本来以为大概要新年前才收到吧?
因为ORDER的时候有写明了要2-3个星期才可以把邮票给送来。
怎么知道今天才19/1/10,却很意外的收到了~
哈哈~邮局的服务效率还蛮快哦!
这些邮票虽然都可以当邮票这样寄出去,
不过我都是以收藏的心态的收集的~
呵呵~在这和大家分享一下照片。


9 comments:

Veron said...

嘿,很特别咧,铭铭有自己的setem,不知道这个活动还有吗?我也想替恩恩做。。可以告诉详细的资料吗?谢谢

Wendy said...

Veron,
呵呵~是哦~这个活动进行了一段时间了,现在还有哦~
你可以到以下这个website去订购。
http://www.posonline.com.my/setemku/index.asp
他们交货的时间还蛮快的哦~我也意想不到这么快咧~

小辣椒园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辣椒园 said...

哇!!! 好特别喔。。。 害我也心思思。。。

Cammie: Xuan&Zen said...

好可爱哦!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真的好特别咧:D
那些邮票真的可以用的吗?

一般的家 said...

是怎样弄的啊。。是在网上弄的吗??快教我。。

Heidi said...

之前有看过这样的setemku。。。很特别哦。。。
有没有打算把邮票贴在信封寄回来给自己,嘻嘻~~

Wendy said...

小辣椒,
呵呵~你也可以给你女儿做一套啊~不会很贵而已~我觉得值得收藏。

Cammie,
呵呵~想到要收藏,就订购了~呵呵!

Silvercrystal,
对啊~这些邮票都可以用的~但是我不舍得用啦~
因为1张devide起来差不多要1块钱咧~

一般的家,
对哦~就是在网上弄的~你去我上面写的website就可以订购了~

Heidi,
呵呵~我不舍得用哦~
因为用了,就缺少了1块了~感觉上就不漂亮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