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铭铭的进展1

今天也来分享一下铭铭语言的进展吧~
最近的他学会了多几个单子,
那就是aunty,uncle,ok,gor gor(哥哥),baby,姐姐和弟弟。
我也有教他说美美,他却把美美说成beebee。
很喜欢听他说ok,听上去很可爱~呵呵!
至于妈妈,他还是不会叫。
叫他叫我妈妈,他就叫爸爸~~
妈妈真的那么难叫吗?
现在来分享一下录影。

13 comments:

Heidi said...

哈哈,看铭铭讲到很可爱^^
我也是喜欢听萱萱讲OK的,发音很可爱,呵呵~~
铭铭还没叫过妈妈吗?那么会叫妈咪吗?
萱萱叫我咪咪的,叫我老公就叫didi(爹地),呵呵~~

Unknown said...

我来看看咯~
小孩很可爱哦~
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宇泽讲ok的,
而且是讲到有音调的哦,o(第一声)k(第一声)
不知道你记得有一个电视广告是crunchy饼干的,
然后广告中有说什么:样样ok,事事都ok
宇泽一看到这个广告就会在那里一直说ok了,呵呵~

宇泽也几乎会说每一个长辈的称呼,
我教他念,他就跟着我念,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每次一说到公公,婆婆,
他就很快地反应:不要! =.=|||

小辣椒园 said...

我家芊心不会分“妈妈”和“嘛嘛”。。。每次要她叫我家婆时,她就看着我。。。
所以我就让她叫我妈咪,家婆就是嘛嘛。

LovelyCutieBB (TomatoLime) said...

铭铭超可爱哦!
刚刚牙牙学语,真得不可错过这个过程哦~

歪歪 said...

嘿嘿~我经过这里,顺便sayang 乖铭铭~

Wendy said...

Heidi,
呵呵~是哦~他讲到好像很辛苦那么样,那个音调感觉蛮好笑~哈哈!
宣宣的音调也像铭铭那么样吗?之前没听过你录起来,得空放上来听听看?铭铭还是不懂得叫妈妈哦~我叫他叫妈妈,他叫爸爸。至于妈咪我则没试过。经你提议,看来我回家要教他叫我妈咪了~哈哈~好提议哦~

水晶,
是啊?原来很多孩子都很喜欢说ok哦?这个ok,我也是无意中知道他懂得说的~呵呵!你说的那个广告我不太记得咧~我比较少看电视。哈哈~怎么宇泽会不要叫公公婆婆的?铭铭却相反,个个都叫就是我的不懂叫。*-*

小辣椒,
是哦?铭铭大概会分辨。不过,却不是很懂叫。

LovelyCutieBB (TomatoLime),
呵呵~谢谢你呢~
他是最近才开始学习说话呢~之前都不懂。最厉害说的莫过于爸爸了~听妈妈说,第1个学叫的那个人就是他未来最疼爱的~我觉得目前铭铭真的很喜欢他的爸爸。但是他的爸爸又不见得怎么疼他。~~

歪歪,
哈哈~谢谢yy哦~得空多来阿~
刚刚看到yy也有blogger哦?是刚开始的吗?
我也来add你~得空多点放yb的近况啊~

LoveLyCutieBB said...

我的两个瓜也是第一个叫“爸爸”的。。。
“妈妈”她们费了很多的精神才学会的哦~
可是到目前为止,她们还是最疼是我哦~
毕竟我陪伴她们的时间比爸爸陪伴她们的时间来的多哦~

Wendy said...

LoveLyCutieBB ,
是啊?那么我还真的需要多多加油才行!
呵呵!很好列~我的儿子不是咯~虽然我陪伴他的时间比他父亲多,
但是他却是超爱他爸爸的~~

JeSsiE Lim said...

铭铭好可爱咯。。

Wendy said...

Jessie Lim,
呵呵~谢谢叶子的光临和赞赏哦~

Heidi said...

萱萱每次看到我拿手机要录影,她就不讲了,一直要看手机里的录影,所以很难帮她录音的><

Wendy said...

呵呵~我的铭铭超爱看她自己的咧~每次我录了他的video都一定跑过来吵着要看,看了1次还是不够那种咧~还要一直repeat repeat那种~关掉收起来哦?他就颠地了~有时候很害怕rec他的video。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