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铭铭学会耍脾气

昨晚回家,铭铭酒和以往一样的粘着我要我抱.
但是,由于回到妈妈家我是还没有吃饭的.
于是妈妈就叫我就把他抱进去playpen里面以免我没办法吃饭。
如常的,抱他进去之后他就在里面哭闹。

吃饱饭之后,听到他一直在playpen里面‘求救‘。
所谓的‘求救‘就是一直哭,然后要求外面的人把他给抱出来。
我便走过去,伸开双手说要抱他出来。
怎么知道他一反往常的反应,
就是避开我然后脸朝向妈妈(刚好妈妈在我身旁)叫我妈妈‘抱’。
我看到的时候,还以为他只是耍下性子。
再来,同样的事情发生。
我问妈妈怎么会这样的?
妈妈表示这2天开始他会这样了。
他说,之前试过了。
就是吃苹果,然后铭铭吵着要。
妈妈就给他一小块,
结果铭铭就发出那种不喜欢的声音(就是e e o o 的)
然后离开妈妈的身边一直要哭的样子。
之后,妈妈给他大块点他才愿意停下那些动作。
我很惊讶也很奇怪?
怎么铭铭会有这样的习惯的?
小孩子,照例来说应该不会耍脾气吧?
但是怎么会这样的呢?
难道,这也是terrible 2?

5 comments:

Heidi said...

小孩子也是有脾气的啦~~
铭铭那么大了当然不肯被“关”了。。。为何不给他自己活动呢?

Veron said...

恩恩还没到2岁,就有terrible 2的情况了,每次发脾气,也是哭到很够力,现在,还会一边哭,一边大大声地说“走开”,气死我了

Cammie: Xuan&Zen said...

哈哈,铭铭的terrible 2不比我的证证,
我的证证还要离谱,你去我的Blog看看就知道了,
我才写证证的耍脾气篇而已。

一般的家 said...

呵呵。。。铭铭开始会耍脾气咯。。。
慢慢的开始会变得霸道。。。
放心啦。。过渡期。。好好管教就是了。。

Wendy said...

Heidi,
呵呵~其实是这样的。每次妈妈抓走了他,他又跑回来粘着我们。
变成这样的话,我们就没办法吃饭了。所以妈妈就索性叫我把他放进去playpen好了。

Veron,
现在的孩子还真的很厉害,都会这么早熟的~

Cammie,
是吗?那么等下我要去看看才行。
我很奇怪咯~怎么他这么快就会这么样的?

Connie,
对哦~~的确会这样咯~~
他呢~目前是说耍脾气咯~~我也真的要慢慢教他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