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出席妤妤的生日派对

今天,27/11/09是妤妤2岁生日。
之前,已经答应了妤妈出席派对。
本来是打算叫丈夫载我和铭铭去出席的,
怎么知道丈夫今天太多工作了~
如果我跟着他去,就不能带铭铭去了。
而且也不可以逗留太久。
之后,就想到妈妈或许可以载我去。
(因为我没驾车回妈妈家,变成就叫妈妈载了)
派对地点我是在很久以前住过那儿。
但是太久没什么经过那一区,
就先问清楚住在附近的表弟正式的地点。
了解了地点,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12.55pm到达妤妈家的地区。
到达那区的时候,
却因为没有看见block名称而过了妤妈的家。
然后就打电话问清楚妤妈之后才能够顺利到达目的地。
达到目的地,是准时1点钟。
那时候,妤妈和他的亲戚在楼下迎接我们。
之后,妤妈就带领我们到达他的家。
进到去,就看见妤妤了。
妤妤看上去算是娇小玲珑的体型,很可爱。
不过,由于妤妤还没看过我们所以很怕我们。
看到我们就哭了。
没多久,陆陆续续有妤妈的亲戚和cari的一些jm们到达。
出席的jm有,Ixinxin,wjing和紫维。
过后,派对也开始了。
到了大概2点钟我就和妤妈表示要先行离开了,
因为晚上妈妈还需要去1位阿姨将嫁女儿的家吃饭。
当时,妤妈就表示要切蛋糕了然后也叫我们一起来拍张大合照。
呵呵~这次还真的让我领悟到要拍1次过和多位差不多年龄的孩子拍合照还真的不容易。
我们拍啊哄的,花了大概15分钟才搞定我们要替他们拍的照片。
之后,妤妤也切了蛋糕。
吃完蛋糕,妤妈也表示要和我们这班妈妈们一起来几张大合照。
过后,大概2.30pm也算完成了合照然后我们吃了蛋糕就回家了。

在此,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拍到的照片。
这是刚到达之后,铭铭在妤妈家不停的到处活动时所拍下的。




这是妤妤在派对开始前因为怕生而没办法成功拍到合照的照片,所以照片中并没有看见主角妤妤在照片里面。



之后,终于成功把主角妤妤哄回进宝宝群里面。可以看见主角啦~

这是妤妤切蛋糕时所拍下的照片。





这是我妈妈拿相机所拍摄的。

这是妈妈们的大合照。

来介绍一下上面照片中的人物。
左起: 我和铭铭,Ixinxin和女子,妤妈和妤妤,wjing和女儿,紫维女儿和紫维。

1 comment:

Heidi said...

看你们时常都有聚会的哦。。。很开心的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