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臭枕头

铭铭大概1岁之后开始就喜欢上到处携带他的枕头。
他很喜欢把他的嘴亲向枕头。
就这样,枕头就粘满了他的口水味道。
家里面,没有一个人喜欢他的枕头味道因为酸酸臭臭的。
他近来就开始学会用枕头作弄人。
偶尔,我叫他把枕头给谁谁谁嗅他就会把枕头抓给那个人嗅。
当我们作出一副害怕的样子,他就会很开心。
以下是他自己嗅枕头的时候的趣怪摸样~呵呵~
只是拍到他自己嗅枕头的录影,
迟点有机会的话在拍下他用枕头作弄人的样子吧~~

5 comments:

Heidi said...

哈哈~~铭铭还会拿枕头来嗅。。。

一般的家 said...

每个小孩都有特殊的癖好哦。。哈哈
维圣喜欢咬布的。。但是他应该不是迷恋那种味道。。
因为我每天都换的。。。

Cammie: Xuan&Zen said...

我家的2个都有他们的臭枕头。。哈哈!

Wendy said...

Heidi,
呵呵~对哦~他还很‘桥‘的样子~但是哦~当给别人嗅的时候他的样子却奸到不行~‘奸铭铭‘
Connie,
呵呵~是啊?我妈妈就没有每天换咧~
因为我们就只有1个~这种枕头套,有得买的吗?还是你自己做的?
Cammie,
哈哈~铭铭的是那些口水味道~我和妈妈说做什么他那么的喜爱?
臭到要死~

Veron said...

哈哈,恩恩也有2个臭的抱枕,1个在保姆家,1个在自己家,两个是一模一样的,我都叫“臭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