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豁出去了!

好多天没来了~
今天,来写写妈妈的心情日记。
为何标题会写豁出去的呢?
原因就是我终于在今天交信了!
交了辞职信给上师。
辞职原因很长,也很难在这形容。
大概说说就是工作上安排不当,感觉很累,不想做下去。
在交信之前,心跳100下!
呵呵!说完了原因,最后上师表示会先收下辞职信不过就给我1个星期时间考虑。
任务完成之后,心也立刻放松下来。
呵呵!铭铭,妈妈可以拥有更多时间来照顾你了呢~呵呵!
期待日子的来临~

13 comments:

Cammie: Xuan&Zen said...

哦,要做全职妈妈了。。。期待哦!
怎么这么突然说要辞职呢?

Heidi said...

终于决定啦?几时可以走?呵呵~~

Veron said...

你是要换工还是做全职妈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那你是准备接铭铭回来跟你们一起住吗?
还是照样让你妈妈顾?

kon said...

Become fulltime mummy?

Wendy said...

Cammie,
对阿!真的很期待咯~其实也不是突然的咯~我已经响了很久~这次,终于勇敢的交出信来~

Heidi,
对哦~终于决定了~我应该是4月尾就可以走了。因为我的信是写30/3,所以如果扣了年假应该会早过30/4。不过不肯定啦~要等到时候人事部哪儿通知。

Veron,
我是做全职妈妈。不是换工。其实这个决定,我已经想了很久很久~因为工作上的问题,所以就不要做了。

Silvercrystal,
对咯~我会带铭铭回来住。呵呵!不过妈妈说了,可以帮忙我照顾所以偶尔我也可以偷懒一下。我白天还是肯定会给妈妈照顾,晚上就多数会带回家。这个星期要开始testing了。

Kon,
Yes,correct.Will be fulltime mummy.
^-^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白天还是让你妈顾哦?
这样白天你不是很senang咯,呵呵~

Heidi said...

4月尾就可以走了,那很快哦。。。我要到6月中才能走。。。

对咯,全职妈妈不是全职照顾孩子吗?为什么白天还给你妈妈顾?那白天你也会在你妈妈家?

LovelyCutieBB said...

wah!!! wendy, congratulation to u~~ finally u can be a full time housewife and take good care on Ming Ming liao ^^
wish u happy family yo ~~

kon said...

那么白天如果你妈妈照顾铭,你要干嘛?很羡慕,一个两个可以当全职妈妈。恭喜你,还有恭喜Heidi。

慧霞fuihar said...

呵呵,粉丝决定当全职妈妈噢~加油~

Cammie: Xuan&Zen said...

哇, 白天你可以偷懒咯!
你有打算怎么消遣你的白天的时间?

Wendy said...

Silvercrystal,
对阿~白天还是我妈妈照顾。呵呵~不是阿~我还是有东西做的,就是帮忙我老公做他生意上面的一些admin工作。这样一来我一得空的时候可以回去妈妈那边照顾铭铭,另外一方面又可以帮轻下我老公这样子咯~

Heidi,
呵呵~对阿~我是1个月通知的,所以4月尾就可以走人了。正式日期还不知道,因为还有annual leave。呵呵~至于你问的问题,就如我上面回答了水晶的答案了。我是帮忙我老公生意上面的一些admin工作。这样另外1方面我一得空的时候就可以回去妈妈那边照顾铭铭。如果带着铭铭,我根本做不到东西。

LovelyCutieBB,
哈哈~谢谢你呢~
我不算全职吧?因为白天我还是有继续给妈妈照顾铭铭。不过之后会比较flexible,因为我会帮老工做。

Kon,
呵呵~白天就如刚才回答了水晶和Heidi那么样。
我是会帮忙我老公。这样我的时间比较flexible.一得空的时候就回去妈妈家照顾铭铭那么样。

妤妈,
呵呵~对阿~我这个决定,还真的考虑了很久!我老公从去年就催我到现在我才敢交信。

Cammie,
呵呵!不是拉~我白天还是有工作。不过我是会帮忙我老公做一些admin的工作。这样我的时间就比较flexible.一得空,我就回去妈妈那边照顾铭铭这样子。